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中国欧洲学会欧洲法律研究会第十三届年会”邀请函
中国欧洲学会欧洲法律研究会秘书处     2019-11-11 11:03:00

  尊敬的 女士/先生:

  您好!

  当前不同领域的国际争端解决机制都处在一个变革和转型的时期,WTO、国际投资、国际民商事等领域的争端解决都不同程度地受到合法性或者适当性的质疑与挑战,面临机制的创新、改革或者重塑。欧盟及其成员国一直试图引领国际争端解决机制的变革,近年来中国也积极地参与国际争端解决机制的改革或创新,并且提出中国自己的方案。有鉴于此,即将召开中国欧洲学会欧洲法律研究会第13届年会的中心议题拟为:“国际争端解决:欧盟与中国方案”,拟围绕WTO争端解决机制改革、国际投资争端解决机制改革、《海牙判决公约》、《新加坡调解公约》等展开专题讨论。同时,就欧盟法与欧洲法的最新发展以及相关其他领域展开学术研讨。

  本次年会的会期为2019年12月13-15日,地点为北京,由北京理工大学法学院和北京理工大学国际争端解决研究院共同承办。鉴于您在欧洲法律领域的学术成就和造诣,诚挚地邀请您参加本次会议,并做大会主题报告或专题发言!

  一、会议报名

  如您有意参会,请收到本邀请函后,填好参会回执(请见附件),于2019年11月30日前将回执以电子邮件等方式反馈给会务组。

  二、论文提交

  请参会者准备会议论文,并于12月6日前将论文电子版发送至:lilylei10@sina.com并抄送eulawsociety@163.com

  为了环保和节约,本次年会仅向提交论文并参会者提供纸本论文集,其他参会者请在会务组组织的微信群查收电子版。

  本次年会论文将刊载于中国知网(CNKI)重要学术论文会议数据库,如您不同意刊载,请在回执中注明。

  本次年会后,《欧洲法律评论》编辑部将对会议论文择优选编,于2020年出版。

  三、会务信息

  本次年会不收取注册费。其他费用请参会者自理。

  会议及住宿地点:北京理工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大厦(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66号)。

  四、联系人

  北京理工大学法学院

  李磊老师,电话:13683670126

  邮箱: lilylei10@sina.com

  龚向前老师,电话:13611094556

  中国欧洲学会欧洲法律研究会秘书处

  杨凯博士,电话:18501089426

  邮箱:eulawsociety@163.com

  

  附件:参会回执

  

  中国欧洲学会欧洲法律研究会(公章)

  北京理工大学法学院(公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