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中国欧洲学会第十届常务理事会2022年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2022-07-03 20:02:00

  2022629日下午,中国欧洲学会第十届常务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线上顺利召开。 

  冯仲平会长主持本次会议并致辞。他强调,为了更好地推动学会的规范化管理,做到制度健全、各项手续完备,应民政部要求,召开此次常务理事会会议,完成欧洲联盟研究分会等六个分会的备案工作。 

  宋晓敏秘书长就中国欧洲学会参加2022年度民政部组织的社团评估的情况做了简要汇报,主要包括社团基础条件和内部治理、工作绩效和财务管理等方面的评价和改进建议。 

  陈新副会长简要介绍了欧洲联盟研究分会、英国研究分会、法国研究分会、德国研究分会、意大利研究分会、中东欧研究分会的设立背景及发展历史,按照民政部的要求,提请常务理事会就上述6个分支机构的备案进行投票表决。 

  最后,会议全票通过了欧洲联盟研究分会、英国研究分会、法国研究分会、德国研究分会、意大利研究分会、中东欧研究分会的备案决定,对上述六个分支机构的设立备案予以确认。 

     

  撰稿:中国欧洲学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