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中国欧洲学会2015年年会时间变更的通知
陈新     2015-06-09 10:40:00

  中国欧洲学会原计划于2015年9月19-20日在北京召开年会。现因故将年会日期调整到2015年9月12-13日举行,11日下午注册报到。特此更正。

  本届年会将由中国社会科学院欧洲研究所承办。今年年会的主题是“建设中欧四大伙伴关系”,会议将根据习近平总书记2014年访问欧盟总部时提出的“中欧之间要携手打造和平、增长、改革、文明四大伙伴关系”为核心内容,结合中欧建交40年双边关系的进展,展望中欧走向2020年的合作愿景。

  会议将具体讨论:

  1、中欧在国际政治、安全、经济、金融事务中的合作;

  2、中欧在经济增长方式、社会发展方式问题上的经验交流;

  3、中欧在深化改革道路上的探索;

  4、中欧在文明对话、人文交流等领域的进展。

  请学会会员针对以上议题积极投稿。年会将根据投稿的情况择优安排相关会议发言。会后,学会将根据经费情况,拟准备挑选部分原创性的优秀论文,出版论文集,以纪念中欧建交40周年。

  征稿要求:

  1、符合学术论文规范;

  2、反映中欧在四大伙伴关系建设方面的最新进展以及提出相关建议;

  3、提倡原创性(如提交已经发表的论文,请注明);

  4、字数在8000-10000字。

  征稿截止日期:2015年6月30日。

  征稿邮箱为学会秘书处邮箱:caes-sec@cass.org.cn

  请中国欧洲学会各机构会员转发给本机构的会员。

  

  中国欧洲学会秘书处

  2015年6月1日